看到有人用ls查看目錄之后,然后就可以直接粘貼這個目錄到命令列了,這個是那個快捷鍵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按鍵盤上的方向鍵↑可以重復上一條命令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重復命令,是把上次一次輸入過的路徑快速粘貼到當前命令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LT+. (alt鍵+點 ),呼叫上一條命令的引數,但是遠程工具好像都要設定,才可以用,比如xshell 屬性---鍵盤----將alt用作meta鍵 勾上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0314.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