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一臺centos6.5為其他兩臺服務器做日志備份,但是現在系統日志都備份在一起了,能分別針對每一臺服務器放在單獨的檔案里?求大神只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配置/etc/rsyslog.conf的#### GLOBAL DIRECTIVES #### 上方加上類似配置:template RemoteLogs,"/data/log/%HOSTNAME%/%PROGRAMNAME%.log" *
*.* ?RemoteHost
這個格式、存放目錄什么的可以自己定義:
類似的還有$template RemoteHost,"/data/%$YEAR%-%$MONTH%-%$DAY%/%FROMHOST-IP%.log"
*.* ?RemoteHos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定義目錄上的檔案夾需要自己先建好還是在執行的時候回自己生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啟rsyslog服務的時候,沒有,會自動創建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種配置后,備份的內容有哪些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種配置后,備份的內容有哪些呢?
第一個是PROGRAMNAME%.log 是以行程名的方式備份的。第二種沒試過,詳細的,你自己百度下用法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0327.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上一篇:Unix V6怎么編譯
下一篇:單硬碟雙系統,開機無法選擇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