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下面這圖bash執行.bin檔案和在檔案夾直接./xx.bin執行一樣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結果是一樣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他這個步驟有問題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上傳 然后添加x 執行權限 再執行,你是沒執行成功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結果是一樣的
那他這個步驟有問題嗎?
就是上傳 然后添加x 執行權限 再執行,你是沒執行成功嗎?
這是廠家給的檔案,我沒有執行第一條,因為感覺順序不對,都沒上傳怎么執行bash,所以我從第二條開始執行,最后報錯。然后他們技術說我沒執行第一條才導致這個,所以請教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結果是一樣的
那他這個步驟有問題嗎?
就是上傳 然后添加x 執行權限 再執行,你是沒執行成功嗎?
這是廠家給的檔案,我沒有執行第一條,因為感覺順序不對,都沒上傳怎么執行bash,所以我從第二條開始執行,最后報錯。然后他們技術說我沒執行第一條才導致這個,所以請教下。。
第一條 應該就是讓你用root用戶 執行這個bin檔案吧,你是用root執行的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結果是一樣的
那他這個步驟有問題嗎?
就是上傳 然后添加x 執行權限 再執行,你是沒執行成功嗎?
這是廠家給的檔案,我沒有執行第一條,因為感覺順序不對,都沒上傳怎么執行bash,所以我從第二條開始執行,最后報錯。然后他們技術說我沒執行第一條才導致這個,所以請教下。。
第一條 應該就是讓你用root用戶 執行這個bin檔案吧,你是用root執行的嗎
我root登陸的,那如果執行bash,那都沒下面三條什么事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root登錄就可以不用第一步,你執行報什么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是安裝軟體的錯誤了。安裝完服務起不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0351.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上一篇:redis遠程連接不上
下一篇:redis遠程連接不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