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百度那里我查到是程式運行的時候,加載進函式的. 可是這2個我感覺沒什么區別啊.難道是一樣的意思只是別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簡單理解exe用匯入表 dll用匯出表系統加載exe的時候 會在exe匯入表里找是在哪個DLL里和函式名 再在dll里的匯出表里去查有沒有這個函式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實質差不多,都是函式地址,用途上你可以找到一點兒不同:輸入表一般都是你要呼叫的系統的API;輸出表是你要提供給別人呼叫的API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輸入表也叫匯入表,是其他可執行模塊的匯出函式,比如你要呼叫fopen函式,那匯入表就寫入msvcrtxxx.dll fopen,ELF也有類似的東西。輸出表 記錄的是你的模塊給別人提供的資料或函式,比如你今天寫了一個 FormatSystem 函式可以直接格式化系統盤,你編譯以后程式的輸出表就有 FormatSystem 的字串,以及此函式在你模塊中的偏移地址,別人要用你的模塊 FormatSystem 就在他的匯入表填入 你的模塊名字 跟名字 FormatSystem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1201.html
標籤:安全技術/病毒
下一篇:求一個批處理檔案,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