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VM上裝了Linux的centos 7 重新啟動時出現了localhost Login 接下來要怎么進入求大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沒有裝圖形化界面,你先使用root用戶或者你創建的普通用戶登錄進入,然后安裝 X 和 桌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多謝了 我登錄了root 后要輸入什么命令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安裝圖形化界面,這一點你可以百度一下。很多例子。我就不跟你細說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localhost login:后面輸入你的用戶名輸入之后會出現
Password:
此時輸入密碼(當然密碼是不可見的
輸完之后打Enter就登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1760.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