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管理里有相關選項,但是 bios 設定里就不太懂了。
有教程說進 BIOS Deatures 選 Legacy First 或 UEFI First,設定了并沒有用。
還有的教程說在 BIOS Deatures 里面選 LAN PXE Boot Option ROM 但是并沒看到這一項。
Erp 是 disabled 狀態 ,按官方說法應該就可以喚醒
從官網更新安裝過win10版本的Realtek網卡驅動,但是依然無法喚醒。
關閉win10快速啟動也無效。
這塊主板應該是支持遠程喚醒的,但現在就是喚醒無效,網卡關機也不亮綠燈。
電源是額定400W的,供電問題可能性大么?
哪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非常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查了一下這這塊主板的說明書,關于網路喚醒第50頁最下面只有下列內容:ErP
此選項提供您選擇是否在系統關機(S5待機模式)時耗電量低于1瓦。(預設值:Disabled)
請注意:當啟動此功能后,以下功能將無作用:電源管理事件喚醒功能、滑鼠開機功
能、鍵盤開機功能及網路喚醒功能。
http://download.gigabyte.cn/FileList/Manual/mb_manual_ga-z77p-d3_sc.pdf
板載網卡驅動:
http://download.gigabyte.cn/FileList/Driver/mb_driver_lan_realtek_w10.zip
下載后在mb_driver_lan_realtek_w10\Realtek LAN\README\WIN8\Simplified_Chinese目錄下點擊index.html檔案中“高級設定”,可以查到是支持網路網路喚醒的。
相關設定參考:
http://blog.csdn.net/xinluke/article/details/51169393
如果仍然無法設定成功,建議直接咨詢技嘉售后 800-820-0926/021-63410189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頂頂還有別的回復么?看來只能咨詢客服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2697.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