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2008GHOST還原到同硬體的電腦后,卻不能進入系統。在啟動時進行開機畫面后就重新啟動。 在網上找的教程放入VISTA或windows 2008光碟使用光驅啟動
選擇語言
左下角點修復 進入修復控制臺
輸入bcdedit /v
這個時候請看清楚標示符
結合網路上的3個命令可就可以得出
bcdedit /set {99axcas-asdasd-7498s.....} osdevice boot
bcdedit /set {99axcas-asdasd-7498s.....} device boot
bcdedit /set {99axcas-asdasd-7498s.....} detecthal 1
請一定要注意{}里的內容要和/v 命令得出的內容完全一致!
這樣做好以后 你的問題就解決了!
表示完全看不懂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這個時間還是重裝吧。windows server還用ghost,心不是一般地大。bcdedit /v 用來查看當前系統的引導,然后用bcdedit /set來手寫引導設備,用處不大,如果是服務器的話,需要檢查是不是raid驅動的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所有硬體完全相同?包括每個部件的品牌和型號都完全一致?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大白菜PE,先用磁區軟體磁區,然后還原GHO.我就這么操作的。主要是先用磁區軟體對磁區進行操作。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2730.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