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針對Windows區,我是說
在座的非技術區都很冷(滑稽)

言歸正傳:
用了半年Win10了,兼容性爆炸、驅動爆炸、更新爆炸這類問題。。
我都沒有遇到過

我可能用了假的Windows10,真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與使用版本和使用習慣有關,基本新系統每次升級后就沒有重做系統的事,win10正式版的確很穩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10使用習慣和W7差異大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大的差別是新的開始選單,不過這個問題可以通過ClassShell這個小工具完美解決,其實適應一段時間也完全沒有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覺得win10挺好,不過在我7年前買的筆記本上有時候跑的有點慢。其實系統本身還好,感徑訓是現在的應用太耗資源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2744.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