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dows server 2012,只有一個管理員賬號,被我設定了什么之后,就不能登錄了,提示不允許使用你正在嘗試的登錄方式。請聯系你的網路管理員了解詳細資訊。
我在網上找了遺忘密碼的方式新建了一個管理員賬號,可以登錄。第二天,這個賬號又出現這種情況了,也不能登錄。
誰能幫幫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本地登錄的還是通過遠程桌面登陸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碰到此問題 “不允許使用你正在嘗試的登錄方式。請聯系你的網路管理員了解詳細資訊。”1、是在本地登錄
2、登錄的是域用戶
請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碰見過這個問題,后來重新把這個域用戶添加到Domain Administrator組中,就可以正常登陸了。如果你嘗試登陸的是域控制器的話,就試試吧。因為普通域用戶是無法登陸到域控制器的。在Active Directory用戶和計算機-域名-Users-domain administrator屬性-【成員】選項卡-添加你想添加的域用戶為域管理員。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2752.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