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打算從Windows轉Ubuntu,用VMware裝虛擬機,發現8個g已經不夠用了。虛擬機經常卡,開一個idea,打開個瀏覽器,PDF閱讀,就開始卡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當然無上限最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少16G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裝虛擬機8g只能說勉強夠用真想轉linux,建議linux單系統,完全斷掉對windows的依賴,成長的才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8G夠用啊,配置有問題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跑幾個資料庫,一兩臺虛擬機,加幾個docker,,8G 夠毛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8G記憶體開2個虛擬機,外面還開一個vs 都沒覺得很卡,開一個虛擬機一個vs 流暢運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3298.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dns服務器無法ping
下一篇:編譯安裝pc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