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學習,寫了一個腳本,用bash加檔案名可以執行,但是用路徑. /檔案名. sh就說找不到檔案,執行不了,這是怎么回事,權限也改成755了,dos2Unix了,哪的問題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你先到腳本所在目錄,然后在執行./filename.sh 如果還不行你拍一張照片給我看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行啊,還是顯示的沒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目錄下確實有該檔案,檢查下檔案名是否輸入正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希望你照一張照片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檔案名(盡量table能出來).sh 試試這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后面別加空格,加了空格就不要加斜杠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3308.html
標籤:專題技術討論區
上一篇:Ubuntu安裝程序問題
下一篇:awk 處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