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大神。
問題如題。使用QT+OPENCV,用C++寫的,接收端能顯示了,但是怎么把這個視頻流以AVI格式保存到當地。。有點菜,想問問怎么寫。。
網上雖然很多QT+OpenCV保存視頻的,但我接收端一不開攝像頭二不打開視頻檔案,就只是接收到的視頻流處理顯示到label上,不懂怎么將視頻保存下來。。該怎么寫呢....
望大神解答,先謝謝了~!(厚著臉皮希望可以求得這一小段的代碼.....)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3544.html
標籤:應用程序開發區
上一篇:CentOS 下安裝Dock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