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局域網,一個是192.168.10.X 另一個是192.168.20.X
通過2個路由器連接,第一個路由器的WAN口IP設定為200.200.200.200,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IP設定為210.210.210.210
這樣接法正確不?兩個局域網能正常通信不?
附:我提這個問題,是從學習的角度提的。我知道將2個路由器通過1個交換機連接起來,再將2個路由器的WAN口IP設為同一網段能解決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路由器B有去192.168.20.0的路由記錄嗎?路由器A有去192.168.10.0的路由記錄嗎?
有就可以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問題,可以通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路由器是有mac地址的,交換機是沒有mac地址的,如果把交換機當成網線連通器,不在同一網段的兩個網路中間感覺應該需要臺服務器才能聯通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兩個路由器的WAN口不在同一個網段, 我認為是沒法通訊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255.255.0.0 可以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結構是錯誤的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an口地址不在同一網段,沒法通訊,樓主要學網路基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路由器的內網IP地址設定無問題,路由器B的WAN口要連接路由器A的LAN口,且路由器B的WAN口IP要設定成路由器A的內網地址。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4179.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上一篇:一招解決“windows無法啟動windows Eventlog服務。錯誤4201:無法識別傳來的實體名是否為有效WMI資料提供程式”問題!
下一篇:雙網卡本地連接不顯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