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虛擬機里面學習配置DFS分布式檔案系統。再實施的程序中出現了幾個問題。希望有經驗的幫我解答一下疑惑。
1.創建DFS分布式檔案目錄的時候為什么一定要選擇一個檔案夾?否則無法進入下一步。
2.我測驗了兩種檔案夾路徑設定。
在創建完這個public檔案夾外面創建新的檔案夾move,設定成兩臺服務器是復制的模式。可以正常訪問。

修改里面的東西,兩臺服務器都能正常訪問。


在第二臺服務器創建新鏈接時,mark選擇的檔案夾是第一個創建的public檔案夾。結果兩臺服務器設定完后,無法正常的訪問。



希望大神幫我小弟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好頭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本質上是讓分散在N臺計算機上的共享檔案夾能有一個統一的訪問入口。所以第一步先不管DFS,必須確保每臺計算機上的共享檔案夾都是可被訪問的。如果單獨訪問有問題,檢查NTFS權限、共享權限、Server服務和workstation服務等。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419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