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windown server 2008 R2服務器中 把一個普通用戶的組態檔設定在了服務器上,但win7客戶機不能漫游是什么原因,我服務器用戶組態檔夾共享權限設定的Everyone完全控制,安全給的權限是用戶完全控制。但客戶機win7登錄老提示您的漫游組態檔有問題! 只能用本地組態檔! 請問大神們如何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誰能幫忙解決下啊???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4202.html
上一篇:excel函式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