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linux操作下載了vmware和ubantu,因為電腦是13.3英寸的,搭完環境以后桌面特別小看不清(這個時候滑鼠和鍵盤都是正常可以使用的),就在屬性兼容性里調整了高DPI縮放為系統,再重啟vmware,桌面變大了,滑鼠能出現但點擊卻無反應,靠觸屏點擊也有反應,但是不太方便,希望大佬幫忙想想辦法解決這問題,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要安裝tools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4748.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top 和ps的區別
下一篇:linux 學習筆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