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itop4412開發板,為什么不管什么系統都需要那個ramdisk-uboot.img 這個鏡像?不管是Android還是Linux+Qt或者是最小系統。這個檔案是什么作用?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boot的作用是引導Linux內核,所以只要啟動內核,就需要uboot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ramdisk-uboot.img,不是u-boot.bin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哦哦,看錯了,從名字上看是在記憶體中的uboot的鏡像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4763.html
標籤:專題技術討論區
上一篇:linux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