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1234所示,更改設定,還原默認設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要光看網路編輯器啊,你要看你ubuntu這臺虛擬機用的是哪種模式,然后再對對應的模式進行設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虛擬機軟體有三種網路模式,但你一個虛擬機只能選一種模式來用,你不看自己用的哪種模式,而只是去還原網路設定,沒什么卵用,壓根就不是一回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您好,您可以說詳細點嗎?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可以一起探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您可以這個博客,詳細講講,我看論壇很少人能把里面的來龍去脈講清楚,我一定去拜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拜讀談不上,簡單說,根據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的網路模式,比方說你的虛擬機要讓局域網內其他人訪問的到,那你要選擇橋接模式,并且不能用dhcp自動分配ip,要你手動設定虛擬機系統的ip為你局域網同網段的ip;再比如,你不需要局域網其他人訪問你的系統,而且也沒有多余的ip給虛擬機,那你就用nat模式,虛擬機通過你本機的ip來聯網,這個模式你只需要設定虛擬機的ip為自動獲取就行,要設定兩個地方,一個是虛擬機軟體的網路編輯器里面,nat模式開啟dhcp,二是你虛擬機系統里面,要對網卡設定為ip自動獲取;還有一種模式是host only,我沒怎么用過,不太懂。一般前兩種就滿足大部分需求了。最后給你分享一篇我之前看過的文章,寫的很好。https://www.cnblogs.com/linjiaxin/p/6476480.html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原諒我表述的很差,你可以直接去看那篇文章,說的非常詳細,比我講的強多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一下子把知識串聯起來了??前輩厲害??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4794.html
標籤:專題技術討論區
下一篇:ice 3.4.2編譯問題求大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