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14.04系統升級到16.04后開機后一直在黑屏狀態,桌面就進不了。按Ctrl+Alt+F1 輸入用戶名和密碼登陸,輸入 startx
桌面就變成了如圖片那樣要怎么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人幫助解決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好,現在解決了沒有?我今天也遇到了這種情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yum install xorg-x11-server-Xorg烏班圖的話,用apt-get安裝相同包試試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夠進TTY1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個:http://askubuntu.com/questions/590561/ubuntu-14-04-login-loop-problem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一下ubuntu可以由12.04直接升級成16.04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4817.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上一篇:log4cxx出現資料丟失問題
下一篇:Linux啟動報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