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廢話不多說,直接走操作流程,沒有圖,手機像素不行,不好意思。
2、 進入bios,本子插電源處旁邊有個物理小按鈕,按一下直接會提示進入bios選項,無需按電源鍵,bios搗鼓半個小時,TMD坑
3、 Bios設定:
a) 進入exit選項
b) 將OS Optimized Defaults 設定成Other OS
c) Load Default Settings 選擇YES
d) Fn + F10保存
e) 只設定這一項即可,不用查百度又設定USB3.0改2.0、改這個改那個都是扯淡
f) 重啟快速按fn+F12選擇啟動設備,我用的是大白菜U盤老毛桃也可(我的本子沒有光驅),此處剛開始可能識別不到設備,多重啟幾下。
4、 開始裝系統(程序忽略)、裝完了最好不要重啟,選擇關機
5、 再次進入bios設定
a) 選擇BOOT選項
b) 將UEFI修改為legacy Support選項
c) 將Boot Priority選項中的UEFI First 改為 Legacy First
d) Fn + F10保存,直接進入win7設定頁面,裝機結束
e) 如果其他需要設定的,請回帖謝謝
6、 總結:
a) 裝系統時搗鼓了幾個小時,沒想到改個系統這么費勁,平時裝其他筆記本有個20分鐘足夠。
b) 進入bios就是個坑,鍵盤F1到F12按個遍,Fn+F1-F12按個遍
c) 如果按照此教程裝機不成功,請回帖,感謝,我不想誤人子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祝各位成功裝機,如失敗,本人表示抱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一點需要補充,如果用的U盤裝系統(大白菜或者老毛桃),桌面上CMD進入命令列,按照這個教程,硬碟改MBR格式,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bcede07306af802f40b4dea.html用DG工具從新分下去,繼續裝系統。就OK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補充,裝好之后,開機因為需要插U盤導軟體,默認USB3.0識別不了,進bios把3.0改2.0即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樓主分享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新電腦的話,建議直接UEFI + GPT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求這個機型的重裝win7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得行,藍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裝系統出現提示:獲取硬碟磁區失敗,可能缺少硬碟驅動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5671.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