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win7系統,其它電腦都是xp系統,xp訪問win7共享有些可以訪問,有些不能,我用netstat查看原因,發現能訪問我的共享的電腦用的埠是445,不能訪問的是139,所有不能訪問我共享的都是用埠139,有什么辦法使所有xp都能訪問win7共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組策略將共享設為經典模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中的幾個選項中增加,“從網路上訪問”添加訪問用戶等。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5679.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下一篇:剖析windows服務器呼叫機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