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公司都使用 “RTX騰訊通”。但這個軟體的訊息視窗沒有統一到一個視窗中進行管理,每個聊天物件都是一個單獨子視窗。一旦訊息多了,就會有很多視窗存在。
求一個統一管理多個聊天視窗的方案(代碼、軟體)。曾今QQ也是如此,當年有位大神自己做了一個容器視窗統一管理聊天視窗(就像QQ現在的模式)。
也找到了WindowTabs.exe軟體,他可以做到管理各種軟體視窗,但RTX騰訊通就是不行(通達OA精靈也不行)。

求大神指點一二,謝謝!
目前僅做到將 “RTX騰訊通” 嵌入到程式中: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5691.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上一篇:關于服務器登陸問題
下一篇:你知道中國銀行簽名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