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幾天那個老哥的情況一樣
我這個運行都打不開 其他暫時沒發現什么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bbs.csdn.net/topics/392156857 這位老哥的問題跟我一樣 不過我的運行都打不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是最近遇到了這個問題。- -!可以直接將檔案拖到回收站,但是無法清慷訓收站,右鍵洗掉和屬性都沒有反應。每次重啟后就正常了,但是好像電腦只要編譯或者運行卡了就又會出現這個情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發生這個問題的時候,運行和(Win + R)也是不好使的。但是可以從任務管理器啟動新程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360系統修復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嘗試用任務管理器,結束行程explorer.exe。然后任務管理器運行explorer,這樣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具體什么原因我也解釋不清楚。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5702.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ipc$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