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2008服務器 + SQLSERVER2008 + ASP 部署的網站
運行過一段時間就出現假死現象,靜態網頁可以打開,但ASP網頁就打不開,重啟IIS或回收一下應用程式池就OK了。
請問如何解決……。
訪問量很少的。
程式在WINDOWS2003+SQL SERVER2000上運行十年了,都沒有出現卡死的問題,一升級到WINDOWS2008上就出現這樣的問題。
也可以加我QQ,謝謝…………
如果能協助解決,可以另外加分。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高手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遇到過,沒徹底解決。。。設定下自動回收的條件可以緩解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IS假死.資源占用不高.HTML能打開.ASP的打開沒反應,回收一下應用程式池或重啟IIS,就可以打開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5731.html
下一篇:域學習筆記五:將計算機加入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