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遠程登陸了一臺linux的訓練服務器運行程式,跑了幾天,自己電腦斷電了。現在情況是看到該程式仍然在運行,ps aux查看顯示是Rl+。這有辦法移到終端工具上(我用的是xstart),繼續監控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用過xstart;可以再xstart上執行 jobs ,找到你的后臺行程式號,然后,fg 序號 能這樣用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遠程的時候用了類似screen的軟體了么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6150.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