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化學的2333。用centos7安裝化學計算軟體Vasp(Vienna Ab-initio Simulation Package).在vm虛擬機上面安裝的好好。然后我租了個騰訊云1核2g的那種。把parallel studio裝上再把vasp編譯以后再運行就不行了。用的mpirun -np 4 vasp的命令。有沒有大神可以教教我?當然我有點菜雞。Linux不太懂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6219.html
標籤:專題技術討論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