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CRT保存日志時,出現了口型的亂碼,用Notepad++打開,會出現相應的亂碼字符。


求大神解決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編碼的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覺得是編碼的問題,但是不知道怎么解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試過修改Notepad++的編碼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修改過notepad++,我用記事本打開也出現亂碼,應該不是notepad++問題。其次我在客戶那邊用CRT存日志也出現這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CRT設定問題,還是電腦本身的問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6229.html
標籤:UNIX文化
上一篇:grup怎么恢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