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8 r2用來做域服務器的。。
這新天老是發現CPU百分百


這是用ProcessExplorer這個軟體看的執行緒
還有srv2.sys這個是什么鬼啊。怎么占用這么多CPU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看系統日志里面的資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右擊這個行程,轉到服務,看看是什么服務引起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斷了網路試一試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7018.html
下一篇:詢問catia的相關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