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windows登錄時,如果密碼超過一定次數,就觸發密碼錯誤事件,然后可以發送資訊,本機發出聲音報警等等。。
度娘了很久,未找到任何有用的相關資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人知道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能寫程式定時掃描事件日志,.net可以通過System.Diagnostics.EventLog.GetEventLogs()方法獲取EventLog物件的集合,判斷EventLog 物件的 Log屬性等于 Security ,就是安全日志物件了。
EventLog的Entries就是你要的安全日志的集合,用EventLogEntry遍歷它,EventLogEntry的InstanceId 屬性=4625,表示這是一個失敗的認證事件,ReplacementStrings(19)記錄的是IP地址,加到hashtable里統計它的次數,一直到次數夠了就執行你需要的操作
統計完,記錄最新的EventLogEntry.TimeGenerated 屬性做為標記。下一次遍歷的時候,碰到比這早的直接忽略,比它晚的才做處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7024.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如何通過pid查看埠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