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的win7自帶了ie11.0.9600.17843,發現開發者工具無法使用,界面沒有任何東西,請問有什么方法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工具-選項-高級-選擇“重置”試試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一段哦同樣的問題,求指教,求解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終于找到問題所在了需要下載一個補丁
IE11-Windows6.1-KB3008923-x64.msu
安裝了之后就可以了
不能上傳附件,不然就上傳給你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回答好,搜了這個補丁,安裝后就可以了。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10系統怎么解決呀,下載了那個補丁,安裝不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7068.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