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學生問題
我在ui建了一個label_pos,基類是QLabel
這里說沒有怎么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你的函式mousePressEvent生命到類里面去,或者呼叫label的時候加上所屬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但是這樣沒有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基本概念問題,你mouseEvent函式不從屬于UI類,他只能訪問全域函式、全域變數,如果要訪問類中生命的函式和變數,必須要要實體化這個類,然后呼叫。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7519.html
標籤:專題技術討論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