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貌似除了用adobe以外的就不用別的了,有更好的推薦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編輯,還是閱讀呢?編輯,最專業的只能是 Adobe Acrobat啊
還有一些其他的小軟體,基本上也是收費的。
閱讀,倒是有許多款支持的,甚至連Chrome以及Edge瀏覽器也支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其實自己在學C#,想學著做點桌面軟體,覺得PDF這塊值得研究下。但是學習無止境啊,真不容易。尤其現在寫桌面軟體的感覺很少,不知道是不是一條可以走的道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DF編輯,目前除了Acrobat之外,其他公司的,也是高級功能收費。所以,你如果免費,可能……(人是要吃飯的啊);
如果收費,目前國內的環境……(什么?軟體還有收費的嗎?!差評!!!)
況且,沒有特色功能,即使用戶愿意付款,你的收費軟體的吸引力也不大。
總結,有些困難……
個人不成熟的看法……
或許你有更好的方法,祝你成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個人習慣而已 覺得adobe reader pdf就挺好用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僅僅閱讀的話 adobe reader pdf 體大!小的軟體蠻多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專業編輯的還得是Adobe Acrobat XI Pro 如果瀏覽轉換方便可以試試WPS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8363.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