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代碼0x0000001A, 搜了百度嘗試后都無用,單條怎么都沒事,以下是我的配置:
主板:技嘉 GA-970A-D3 BIOS版本:ACRSYS - 42302e31 Award Modular BIOS v6.00PG
CPU:AMD Phenom(tm) II X4 960T Processor
記憶體:2條4g的金士頓1600 , 1.7-1.9v
硬碟:120G 固態+1T機械(均正常)
顯卡:AMD Radeon HD6800系列 1G顯存
必須裝64位系統,怎么破? ????
我感覺改boss即可, 驅動都已經全換過了,硬碟選項也改過了,ahci;
請教大神挽救我4g記憶體。。。,不想再裝32位系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按照1、3或2、4的安裝方法安裝,不要12、34這樣的裝
另外問一下兩條記憶體的任何一條都沒問題嗎?
若安裝正確,且安裝任何一條也沒問題建議查看記憶體顆粒芯片是不是一批的,不是一批可能存在兼容性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兩條沒錯不一樣的時鐘吧,進bios看下,別看貼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換64位系統后出現的藍屏嗎?換插槽試試,1、3或2、4,插之前擦下記憶體介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記憶體兼容問題,或者壞掉了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分別實驗單條2G,確認是否有一條有問題,子啊看2條是否是統一批次的,引數是否一致。參考2樓熱心網友,雙通道要分別插記憶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記憶體兼容性問題 建議更換 記憶體品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兩根一樣的記憶體才是王道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8380.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