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組裝的,當時沒買硬碟,只有一塊120g的固態硬碟。平時安裝軟體什么的都放在D盤,但是C盤還是經常滿。我要怎么設定呢?百度里面搜了一些設定,但是設定以后還是沒有什么作用。C盤分的是40G,但是40G馬上就要用完了。按理說我的40G不至于會這樣啊。還有就是,我是設計師,會安裝很多字體,怎么樣把安裝的字體什么的設定到D盤呢?我的字體占的空間非常多,當然,C盤的滿,并不全是因為字體的原因。求解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很多軟體如果裝在C盤,運行時經常產生一些臨時檔案,時間長了可用空間就會越來越少,可以經常使用360清理,或者考慮重新裝下系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D盤的東西全拷到移動硬碟,洗掉D盤,給C盤擴容到60~80G,將剩下的磁區劃到D盤把C盤中的虛擬記憶體刪掉,建到D盤。
字體檔案還是留在C盤的好。
希捷1T才300多,買上一塊哪用這么折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將c盤的虛擬記憶體轉到d盤去,這個不會弄的話可以借助工具,例如金山毒霸的系統盤瘦身,然后還多的話可以把我的檔案轉移到d盤來,具體操作百度如果想擴充的話,可以先將d盤壓縮,然后并到盤去,這樣做不用清空資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40G裝WIN7很快滿我今后都打算C是固態硬碟,其余是機械盤磁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不使用junction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什么東西?沒聽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我想知道為啥我的C盤一直都在往上滿,而且速度那么快?而不是說我的硬碟小的問題。如果他一直往上滿的話,哪怕我給C盤設一個T,總有一天會往上滿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www.baidu.com/s?wd=junction&rsv_spt=1&issp=1&f=8&rsv_bp=0&rsv_idx=2&ie=utf-8&tn=baiduhome_pg&rsv_enter=1&rsv_sug3=7&rsv_sug1=6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根本問題是120G根本滿足不了日常應用,SSD不要磁區,120G做系統盤,再增加一塊機械硬碟吧。除非你堅持用XP~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雖然我是女漢子,表示看不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利用junction工具可以讓C盤上某個空目錄映射到比如D盤上的一個目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20g只夠做系統盤c,再買個1T的硬碟做d盤,幾百塊錢投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盤分40GB,太少了,很多臨時檔案都會生成,會占用很多空間,先給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下快取檔案吧,然后把D 盤的檔案匯入移動硬碟里,這樣C盤分配多一些空間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暫時關閉系統還原 虛擬記憶體 休眠功能,清理winsxs(不能直接刪),清理系統垃圾 快取等,然后看一下你C盤可用容量,用一段時間后看一下有沒有非正常增長。另外還可以安裝影子系統,C盤設保護,記得把桌面和一些臨時檔案設定到D盤。
還可以利用大檔案搜索工具找出無用的大塊頭,還可以通過檔案監視工具監視是誰在向C盤寫入輸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趙四果然是牛頭不對馬嘴的典范.回樓主
把TEMP和網頁臨時檔案夾放到其他盤一般就不會這樣了.
還有部分軟體的快取會放C盤.也需要修改到其他盤.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重新買多一個硬碟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下個無損磁區工具,把其它盤容量放到C盤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類似linux上的ln做連接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unction https://technet.microsoft.com/en-us/sysinternals/bb896768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軟體,檔案,等等不要放在C盤,放在其他盤。如果你的硬碟才一兩百G 建議你買個硬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裝系統就算了,我覺得這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我的電腦又很多軟體,裝一次系統我的軟體都得全部重裝。心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已經買了一個1T的硬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新磁區,把C盤的空間留大一點就行了!硬碟磁區方法 http://www.qiuyexitong.com/article/15.htm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買硬碟啦,雖然回答已遲到好多年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軟體都裝D盤。早晚要買硬碟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8407.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上一篇:加法公式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