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正確的設定方式,已經裝了中文包,設定過locale.conf和lang.sh了,網上查到的方法都沒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安裝中文字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小方塊是沒找打字體,隨便找個宋體之類的 ttf 或 ttc 檔案放到 /usr/share/fonts 目錄里面
然后用 root 用戶執行 fc_cach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作用嗎,結貼吧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8877.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