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的是NXP平臺,想使用SD卡做啟動卡,在給SD卡磁區后燒錄uboot發現uboot無法正常啟動,列印四行資訊之后就停止了,求高手指教:
1、請問uboot.s32和uboot.bin有什么區別?
2、此處dd命令為什么seek=8?
3、sdb是SD卡結點,磁區成sdb1和sdb2,dd命令這樣燒寫uboot是把uboot放到哪個磁區?將uboot燒寫到哪個地方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8896.html
標籤:專題技術討論區
上一篇:Linu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