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應該算是嵌入式工程師,作業四年,主要做路由器,從上層應用到內核,到驅動都懂一些,也都做過,python,js也都能用,看起來啥都行,但是感覺做的都是比較淺層次的東西,稱不上專家,目前有些迷茫,不太清楚如果想要繼續提升應該往哪個方向發展?各位大牛給點意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萌新旁觀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8919.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