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用2008r2做域環境,大概有450用戶,單臺服務器做域控制器,局域網,xp客戶端登陸,現在出現域用戶登陸后,只有桌面壁紙,沒有圖示,需要按三個鍵添加explorer任務桌面才出來,這種情況不是全部用戶都出現,是隨機部分用戶出現,并不固定。
現在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里,求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p up up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殺毒軟體試試看。XP停止服務后,如果還繼續用微軟MSE,是會造成進不去桌面。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9608.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