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有個問題咨詢大家,請問比如我公司現在要求win7統一升級到win10,現在都在域內,可不可以通過調整域控,使大家同時獲取到win10更新,這樣可以大大節省我們的時間。謝謝大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1111111111111111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完全可以,域控制器或者sccm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域控制器可以定義用戶登錄時候運行程式的。理論上說,你只要讓每個用戶登錄腳本時執行升級就可以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9619.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上一篇:GDI+繪制圖片速度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