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被人用冰河木馬之類的軟體控制過
那人就在附近社區里
他還把我的電腦螢屏在社區里直播
偷我電腦的資料
搞得我好慘
我電腦重裝過
但是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惡意軟體在里面
請高手幫忙看看埠有沒有問題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哎,真同情你,裝一個360,電腦經常打補丁就可以了,不用擔心太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覺你這些埠都不大正常。就說那些普通的上網形成的埠(外連 80 的),埠號這么高(比較可能是有應用不停外連但失敗就一直嘗試),前面那些自己連自己的,都有問題吧,另外些出于等待監聽狀態的看著也不是普通的口。開機后,先自己別上網路應用,看看打開的埠,都是屬于哪個程式的,netstat -o 可列出,若有 360 之類的,里面往往也有查看行程所開埠功能吧。
若是不想煩,啟用系統防火墻,看看里面的放行串列,看不順眼的禁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些人盯上我不放了好可憐啊
電腦技術又沒有那么高
到現在都還是被人監控的狀態
什么隱私都沒有了
上次還被弄的進了醫院
那些人真的沒半點人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etstat -bnt把電腦網線撥了,然后重新開機,用上面的命令查一下哪個行程不正常,用防火墻阻止。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9635.html
標籤:安全技術/病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