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里是一臺win7系統的蘋果mini主機,然后我想把這臺電腦作為公用的,可以實作多人遠程這臺電腦,要怎么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試過用VNC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試 teamviewer 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7本來就支持多用戶登錄,直接mstsc就可以了。但是同一個會話不能共享,可以通過mstsc /admin 連接到現有的會話,但不能兩個連接共享一個會話,也就是說你用帳號admin連接了,同事再用admin連接會新建一個會話,用mstsc /admin會打斷你的會話,然后他接收。
其他的軟體不知道能不能共享會話,還有遠程協助什么的,這個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嘗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teamviewer你這個其實比較像是網上授課系統
找個這種軟體來實作比較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vnc是什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RealVNC一個遠程控制軟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多個APP就完了 或者如樓上所說的 mstsc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臺電腦能遠程多臺電腦,但是被遠程的那臺電腦。在其他地方遠程會被擠下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7 用mstsc命令遠程時本地用戶都不能操作,而且多用戶并非同時在線多用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windows系統不知多用戶同時在線,需要特定的windows終端服務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看下這個http://www.cnblogs.com/gb2013/archive/2015/12/04/win-server-2012-account-allow-multi-user-login.html按照里面試下,應該是可以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知道你說的同時登錄是什么意思,是各人操作各人的,還是一個人操作全都實時可以看到。前者用服務器版系統,像金蝶之類都是這么用的,一臺機裝授權,N個人用。后者用遠程控制軟體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9643.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