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編了一個C#的應用程式,我想計算機開機之后不進入windows桌面,直接進入我撰寫的C#的應用程式,如何能辦的到,請大神指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是不可能的,C#程式需要在windows提供的軟體運行環境下才能運行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這個意思,WINDOWS系統肯定要啟動,但是我希望系統啟動之后不進入windows的桌面,而直接進入我撰寫的C#程式的界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注冊成服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dows啟動腳本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將explorer.exe備份一份,再將你的exe更名為explorer.exe
后果自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也想實行你說的這個情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推薦 用 windows的 計劃任務。可以用 內置的 system,
如果有系統管理員支持的話,可以用自己建立的用戶,更符合規范。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讓你的程式在運行后自動運行, 然后最大化或屏運行程式。即可將原桌面覆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你的程式裝入Windows檔案夾下【如C:\windows】,打開注冊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logon,修改其中Shell值“explorer.exe”為你的程式名例如xx.exe,重啟后即可,如果要恢復,按下ctrl+alt+delete兩次,調出任務管理器,檔案→建立新任務,輸入regedit,恢復上面的鍵值為explorer.exe即可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9656.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