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下情況:
服務器型號:DELL R720
系統:win2008 R2
希望達到的要求:假設有2臺服務器分別為A,B, IP地址分別為192.168.1.31;192.168.1.32,我將A服務器設為主,平時訪問WEB都是都是輸入這臺服務器的IP地址,當A服務器上的tomcat掛掉的時候。我希望能繼續使用A服務器的IP地址訪問WEB。有什么方法可以實作嗎?
之前在百度知道上提問,有人回答如下:apache2.2來做負載均衡.就是兩個tomcat同時啟動,用一個web應用.并且共享session.
請求分發用apache來做,這樣的話就算一個tomcat掛掉,apache也會吧請求分給另一個tomcat的,并且session不丟失.
但是如果這樣做的話,apache就成為了1個單點了。
希望大家幫忙支支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解決了嗎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967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