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檔案服務器一直使用正常 沒有動。
之前設定配額為50G 今天突然還剩3個G
我就想設定可擴容配額無法成功提示錯誤
我想取消共享再重新設定共享也失敗

檔案服務器資源管理器 MMC 管理單元中發生意外錯誤
在 Microsoft.Storage.SrmMmc.NewQuotaDialog.CheckInputValues()
在 Microsoft.Storage.SrmMmc.NewQuotaDialog.UpdateQuotaObject()
在 Microsoft.Storage.SrmMmc.NewQuotaDialog.OnCreateButtonClick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ventArgs)
拒絕訪問。 (例外來自 HRESULT:0x80070005 (E_ACCESSDENIED))
在 Microsoft.Storage.IFsrmQuotaManager.GetQuota(String Path)
在 Microsoft.Storage.SrmMmc.NewQuotaDialog.CheckInputValues()
求各位大神解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設定新新的共享 沒有下一級目錄
設定的配額不能修改了 配額資訊都不見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檔案服務器資源管理器無法訪問以下檔案或卷:“\\?\Volume{8fa35444-484f-44f1-8407-c22526f951c6}\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SRM\quota.xml”。該檔案或卷此時可能被其他應用程式鎖定,或者您可能需要授予對它的 Local System 訪問權限。卷 \\?\Volume{84895642-3bfb-11e6-8130-0894ef022d10} 上默認的事務資源管理器遇到不可重試的錯誤并且無法啟動。該資料含有錯誤代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人知道嗎,各位大神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9680.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