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 Dell NX400.(前任搭建,只修改了登錄密碼)
開啟了終端,并且公司網段也在防火墻內,近期公司公網出口發生變化,就被墻了.到IDC之后,發現內網可以登錄,然后手動關閉防火墻,公司內仍然無法登錄.
前任修改了默認的3389埠,只說是用命令列添加了可登錄IP范圍.
現在請教一下大家.我已經關閉了防火墻的情況下,遠程依然無法登錄.是什么情況?
另外,2012的防火墻配置,如何用命令列管理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看這個帖子是否能幫到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非常感謝,該方法不可行,現在防火墻關閉不關閉,內網都是可以訪問的.
并且防火墻打開狀態遠程也是可以訪問的,問題是公司出口IP發生變化了.我把現在出口的IP添加進去,也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非常感謝,該方法不可行,
現在防火墻關閉不關閉,內網都是可以訪問的.
并且防火墻打開狀態遠程也是可以訪問的,問題是公司出口IP發生變化了.我把現在出口的IP添加進去,也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哎,現在都沒人逛論壇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懷疑是映射的問題。新的公網IP沒有和內網IP做好映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9685.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