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有個軟體里有個windows NT模式的勾選框,選中后關閉該程式,在服務中開啟Interactive Services Detection服務會有個互動式服務檢測的彈出框,點擊查看即可在win NT模式下操作該程式。剛開始兩次是可以的,但是后面重啟該服務,重啟電腦都沒有這個彈出框,目前改程式無法再win7環境下啟動,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怎樣才能彈出這個互動式服務檢測彈出框,謝謝大家。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20772.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