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臺dell的服務器 r710 t320
分別安裝的 2003 2008server 做了raid5磁盤陣列
使用什么軟體備份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問題有點空泛,不同的服務需要關注的備份內容是不一樣的。Windows層面可以看下ntbackup命令(低版本)和啟用備份服務(高版本)。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備份整個系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備份整個系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只是對本機進行全部備份的話,直接用微軟自帶的serverbackup就可以了,最好在服務器不用的時候備份。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20775.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