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P系統下運行正常的程式,放到server下無法收到UDP組播資料,單插可正常接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單播,寫錯了。win server是2008版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頂一下,沒人知道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再頂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軟體需要升級了,而且軟體是否支持server 2008? 2008是不是64位的,軟體是否支持,都要考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64位的,但軟體是自己寫的,有什么要注意的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注意防火墻的問題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防火墻關了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不是搞軟體編程的,所以無法回答。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20791.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