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一個專案,有一個應用隨系統自啟動,要求添加一個程式,需要在隨系統啟動的應用啟動之前完成一些作業,而且必須是這些作業要在這個應用啟動前完成,目前看只能通過服務來實作,那么現在遇到兩個問題,一個是我的服務應該加到什么組里面,二是需要設定哪些或哪個其他的服務依賴我的服務才能實作我想要的結果。我現在的想法是在系統登錄到桌面前就啟動我的服務,并且等我的服務啟動完成之后才允許登錄到桌面。希望各位幫我看看有沒有什么好的解決辦法,多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或者說不用服務的話,有其他的方法能實作也可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高手幫幫忙阿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elp help help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20804.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