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因為著作權問題禁止使用xshell,包括個人學習版也不讓用,不得以用FinalShell來代替xshell,也使用了半年了,但是最近的使用當中穩定性特別差,常常應用卡死CPU占用100%有時會卡的自己退出,有時會一直卡著需要我自己結束行程。一般開四五個視窗就很容易卡死了,開兩個視窗也有時會卡死。各位網友,有沒有同樣在使用Finalshell的,有解決辦法嗎,本人電腦ThinkPad T480 i5處理器 16G記憶體,FinalShell是用JAVA撰寫的 版本3.0.10

說一下你們在用的工具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obaxterm 開源,免費,強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我看官網有家庭版和專業版,企業用家庭版 不算侵權嗎家庭版是否可用于辦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軟體 好像沒有Mac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termius 美觀易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utty不好嗎?開源的,傳檔案winscp,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SL,PowerShell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6054.html
標籤:專題技術討論區
上一篇:shell腳本大神幫幫小白
